糖果°

突然闪现在脑中的故事

没有后文  一个烂文
慎入!!!慎入!!!慎入!!!

让我石沉老福特


“长靖,你以后准备做什么啊”陈立农依靠在天台的栏杆上望着望着比自己矮一截的尤长靖

“嗯~绘画吧,你呢农农”尤长靖低头思考一会

“飞行员,天空是我的梦想”陈立农抬头望想蔚蓝而广阔的天空,目瞳里是浩瀚的星河和波澜的大海
是蝴蝶破茧成蝶,是飞蛾浴火重生,是对天空的向往

“啊,那以后我们就碰不到了诶”尤长靖感到一丝丝的委屈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,反正就是心里难受

“怎么会呢,我的傻长靖”陈立农把尤长靖抱在怀里,轻声哄着“以后机长身边的位置留给你,我开飞机,你画我和蓝天”陈立农亲昵地蹭了蹭耳朵,把热气喷洒在尤长靖细嫩的脖子上,惊起一堆鸡皮疙瘩

八月的风算不上清凉,送来一阵一阵的是热风,喷在少年们的脸上
吹扬起少年们的衣角向上飘,搅和在一起不分彼此

“嗯,那我们拉勾”

“哧,好拉勾”

“拉勾拉勾,一百年不许变,不然就罚农农没有飞机开”

“为什么罚我噢”

…………

后来啊

陈立农真的就没有飞机开

但尤长靖却画了十年的陈立农







没有后文没有后文没有后文没有后文没有后文
就一个脑动没有意义的脑动

评论

热度(1)